夏天的雪人

想了好久还是想乱扯点东西

  这个号用了这么久,唯一发的东西是海月虚空太太的《清嘉》的整理。
  其实还有整理点别的东西,但是高三忙碌,于是作罢。
  过了这么久,也攒了六七十关注,我要有身为一个小网红(并不)的自觉了。高三结束啦,我有时间刷LOFTER 了,应该会每天推点东西。
  我口味既重且杂,以全年龄向耽美文(没有肉)比作白米饭的话,我大概是只食尸鬼(还特别崇拜瓦尔希纳斯女王!)。所以不想看的话,快点取关,我不想打扰别人的时间线的。
  还有就是想把海月虚空太太的文继续整理完,但自己又很懒…(我知道她自己有归档的但是好像不全)有没有人鞭策一下我…

评论(3)

热度(2)